赢完妹妹再赢姐姐? 库兹涅佐娃从种子坟墓涉险逃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高飞报道 虽然这个赛季至今还没有冠军入账,但库兹涅索娃却依然高居世界第四,如果网球界有无冕之王评选,库兹涅索娃一定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从2003年开始,这位被中国球迷亲切地称之为“裤子”的俄罗斯红粉已经三次杀进过温网公开赛1/4决赛,这一次,裤子能否甩掉一满贯的帽子,走得更远?

  库兹涅索娃的温网首战就被安排到素有大腕坟墓之称的二号球场,臭名昭著的二号场果然名不虚传,“裤子”第一盘便以6比7败阵,好在对手约翰森排名仅为124位,实力不济,俄罗斯人直落两盘成功从大腕坟墓逃生。

  就像美国人有威廉姆斯姐妹,英国人拥有穆雷兄弟,乌克兰网坛也拥有邦达连科姐妹。有趣的是,本次温网,邦达连科姐妹俩不仅都分在上半区,而且签位之近,如果两人都杀进第三轮,便将顺利会师。不过这场好戏首先被库兹涅索娃搅了局。妹妹卡特娜·邦达连科比姐姐阿罗娜的排名低了20多位,在面对库兹涅索娃时,卡特娜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尽管姐妹会师泡汤,但同样有可能上演有趣的一幕——如果大邦达连科在第二轮胜出,那么她将赢得为妹妹复仇的机会。

  女单次轮,种子选手大都晋级。由此也引出第三轮的焦点赛事,6号种子小威和29号种子毛瑞斯莫之间将进行的是一场前温网冠军之间的竞争,2006年冠军毛瑞斯莫此前曾因大腿拉伤一度无缘温网,单就身体状态而言,2002和2003年登顶的小威廉姆斯的优势似乎更为明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