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山网球赛酣战正欢 旅游卫视赴后山景区拍专题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天柱山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酣战正欢,作为赛事全程合作媒体之一的旅游卫视专程到天柱山后山景区拍摄专题片相关资料。

  蜿蜒的盘山公路、古朴的山村和遗留下来的古戏楼、水堆臼等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我们的目光,让我们在这片宁静的大山里追溯古老的历史,体味沉淀的民风韵味;民居、古树、流水犹如一缕灵气浸润着我们的心灵深处。

  看小桥流水、古树婆娑,听鸟儿欢唱、松林回响、水声潺潺;赏水木气息、清鲜空气……难道这里就是世外桃源?就等你的验证之旅了!(肖结红 刘运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