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之夜黄梅飘香 天柱山网球挑战赛球员教练大联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曲曲优美动听的折子戏,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黄梅调,让来自中外的球员度过了一个欢快、愉悦的夜晚。6月23日晚,2008天柱山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系列活动——网球之夜,在天柱山网球酒店举行,县领导韩冰、黄银枝、林斗喜、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郭玉晟与来自中外的1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共同联欢。

  在网球之夜晚会上,潜山县黄梅戏剧团的青年演员们,为各界代表奉献了一台具有地方浓郁特色的黄梅折子戏。《闹花灯》、《女驸马》、《双回门》等节目,让运动员们如痴如醉,而一曲《夫妻双双把家还》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悠扬的曲戏,滑稽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国内运动员听得是有滋有味,而国外运动员虽然听不明白,但随着曲调的变化,其表情也随之发生变化。中国的戏曲,让这些老外们感觉真是耳目一新。来自印度的运动员索性走上了舞台,与各地观众争相合影。他们还兴奋的说,晚会不仅让他们感受了天柱山深厚的文化,还消除了比赛的疲劳,更有精神投入新的比赛。(刘运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