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山国际网球挑战赛花絮 网球女将体验天龙关攀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天龙关攀岩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天柱山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的部分女选手。虽然小雨蒙蒙,烟雾缭绕,但却让人感觉身入仙境。 天龙关乃是《天仙配》拍摄的影视基地,最吸引众女将眼球的是高达40米宽约80米的巨大山崖以及崖间飞流直下的瀑布,珠溅玉碎,注入一深潭之中。

  见我们到来,即有当地的攀岩高手为我们一行作攀岩示范,只见他们身轻如燕,“蹭蹭蹭”地用不了多久就上了崖顶,令人羡之。于是一干人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女选手们在赛场上都是英姿飒爽,生龙活虎。爬山攀岩,自然不甘落后。既来之,则试之。

  因是雨后初霁,岩石湿滑,攀岩不比平时轻松。系好保险带,穿上白球鞋,安全系数是绝对可靠的,于是即开始攀岩之体验。

  手脚并用地只要恰到好处地落在凿好的小孔洞,再借腹肌之力腾空上升,则攀登无忧,全靠自己的大姆指与大脚趾着力。呼哧呼哧地爬了好一会,歇一歇,喘口气,继续向上。这是意志与毅力的考验。终于抵达岩顶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岩顶的风好清凉,岩顶的风光无限好。(谢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