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稀里糊涂败给无名小卒 赛后只说准备不是很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3: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曾是李娜福地的温布尔登,没有给她带来好运。昨天,李娜0比2不敌俄罗斯16岁的帕芙柳琴科娃,无缘女单第三轮。郑洁/晏紫则状态神勇,直落两盘以6比4、6比2战胜西班牙组合纳瓦罗/桑通加,晋级女双第三轮。京华网www.jinghua.cn)

  李娜因伤休养4个月后复出参赛,并在温网热身赛伊斯特本比赛中展现不错的状态。昨天,李娜对手是世界排名只有137位的帕芙柳琴科娃,表现不佳—赛后,李娜一如既往展现强大攻击力,轻松保发后也一度拿到破发点。不过,首轮比赛淘汰了赛会17号种子的帕芙柳琴科娃,还是具备相当实力。逐渐进入状态的帕芙柳琴科娃随后抓住李娜的状态下滑,很快就连续实现破发,6比2轻取首盘。第二盘,李娜又是开局就被对手破发,处于落后。连续错过机会的李娜好不容易在第4局实现破发, 但刚刚扳平比分又很快被破发,最终以4比6败下阵来。

  赛后,李娜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我觉得对手球还可以,但不至于打成这样的比分。还是因为自己对她完全不了解,打得一直很模糊,准备也不是很充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