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爆大冷不敌NO.154 止步温网次轮创个人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0:58  新浪体育
莎娃爆大冷不敌NO.154止步温网次轮创个人最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伦敦当地时间26日)消息,2008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3号种子莎拉波娃以2-6/4-6的比分不敌世界排名仅154位的同胞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止步第二轮,爆出了本届温网的最大冷门,同时也创下了自己在温布尔登的最差战绩。

  20岁的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世界排名仅仅154位,她与莎拉波娃只在去年的法网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是莎拉波娃取得了胜利。

  莎拉波娃今天的状态并不是太好,一发入界率比较低,这也使得自己的发球局一开始就保的有些艰难。莎拉波娃在第6局自己的发球局中更是因为自己多次的正手失误被对手破发。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很快又以一个love game强势保发,将比分拉开为5-2。被打懵了的莎拉波娃没有多做抵抗就再次被对手破掉了发球局,以2-6的比分先输一盘。

  不过莎拉波娃尽快调整了状态,用更猛烈的攻势在第二盘一上来就完成破发,以2-0的比分领先,但她的失误却依然没能得到有效的控制,反而被对手连破两个发球局,并以2-4的比分落后。尽管再次处于被动局面,但莎拉波娃并没有放弃进攻,用更猛烈的攻势迫使对手失误,再破发之后将比分追平。然而,莎拉波娃糟糕的状态最终还是将自己出卖,在最后关头,她再次被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破发,以4-6的比分再输一盘。整场比赛,莎拉波娃共有22次之多的失误。

  在其他几场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2号种子扬科维奇轻松的以6-1/6-3的比分击败法网时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西班牙姑娘纳瓦罗,将在下轮迎战以两个6-1战胜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的31号种子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奇。9号种子萨芬娜以6-3/6-2的比分轻取中国台北姑娘谢淑薇,将在下轮迎战24号种子以色列女兵皮尔,她以6-3/6-4的比分击败了法国姑娘罗伊特。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