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答球迷提问:如何烹调蘑菇 不会因女球迷分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网期间,纳达尔在《泰晤士报》上开设了专栏,世界各地的球迷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向西班牙神奇小子提一些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日前,纳达尔又对一些球迷的提问做了回答,摘译如下:

  问题:首先恭喜你在第一轮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在你所游览过的地方,或许你最喜欢摩纳哥了。如果再选一个地方作为度假的目的地,你会选择哪呢?

  纳达尔:不用想,肯定是马洛卡,那时一个非常美妙的地方。

  问题:这是一个和网球没有太多关系的问题。我们知道你喜欢吃一种配料有蘑菇的食品,如果不是秘密的话,可否透露一下除了蘑菇,其他相关的配方?

  纳达尔:谢谢。我是这样做的,将油倒在锅中,然后炒一些洋葱。炒熟了之后,我就放进去蘑菇,再加一些红番椒(一种墨西哥菜调料),这样会有比较强的辣味;再加入一些相关的食物。做法很简单,但是真的非常好吃。

  问题:作为你的球迷,大家会尽可能的抽出时间来看你的比赛,有的甚至会到世界各地追随着你,因为看你的比赛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乐趣。那么你是不是会在比赛的过程中看到一些面孔觉得比较熟悉呢?

  纳达尔:谢谢你们。我喜欢看到一些老朋友,但是在球场上,观众实在太多了,所以我不能记住每一张面孔。

  问题:西班牙有如此多优秀的网球选手,而英国却寥寥无几,你是怎么看的?

  纳达尔: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或许有很多因素。我们国家的网球运动有一个良好的培训系统,孩子们可以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并且能够形成良性的竞争,这就是我们不断变强的原因。

  问题:我总是对你和莫亚之间的关系比较感兴趣,看起来你们就想兄弟一样。他对于你来将,像一个哥哥呢,还是更像一个朋友?

  纳达尔:我觉得我们之间不仅仅是朋友的关系,我总是能够在他那里得到很多意见和建议,就好像哥哥给自己的弟弟提建议一样。

  问题:作为一个网球爱好者,我在10年之中买了3个拍子,或许你一场比赛用的拍子就不止三个。我想知道你在一个巡回赛之中,究竟会用掉多少球拍呢?

  纳达尔:通常来讲,我在一站巡回赛中会用掉6个球拍左右。法网比赛结束之后,我更换了新的球拍,我希望在接下来的美网上也能有更适合我的球拍出现。

  问题:从2005年开始我就看你的比赛。你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面表现非常好,我真的非常钦佩你。你获得了很多冠军,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球迷,那么对于女球迷的关注,你是怎么看待的呢?我曾经看到过你在赛场上训练,很多女球迷不断的叫着你的名字。你那么受欢迎,女朋友不会吃醋吗?

  纳达尔:谢谢你,我只是专注于我应该做的事情。很高兴在我周围有那么多的人支持我,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