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自解败因道出准备不足 孙甜甜郁闷双打没有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0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李娜以2-6/4-6的比分不敌俄罗斯只有的16岁天才少女帕芙柳琴科娃,止步第二轮。

  曾在温布尔登打进过四分之一决赛的李娜因伤病的原因世界排名跌至45位,不过在4个月的伤病休养之后终于在伊斯特本精英赛中正式复出,而她在温网首轮面对世界排名仅75位的俄罗斯姑娘罗迪奥诺娃时也是在先输一盘的不利局面下以大比分逆转获胜。李娜在温网次轮的对手还是一位俄罗斯姑娘,年仅16岁的帕芙柳琴科娃现世界排名137位,今年是第二次参加温网的比赛,却在首轮之中淘汰了赛会17号种子、18岁的法国美少女科内特。

  赛后,李娜对于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而且对于对手球路的陌生也直接导致了她在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之势。

  李娜说,“其实我觉得这小女孩球还可以,但是也不至于说好到今天比分这种状态,因为对她完全就是连脸都对焦不上来,根本就是很模糊的那种感觉,而且可能一上来准备得不足吧。”

  在温网出局之后,李娜预计将会先期返回北京进行休整,然后赶赴北美硬地赛场继续找找比赛的手感,以准备即将在一个半月之后打响的北京奥运会网球赛。

  在昨晚同样出局的还有彭帅与孙甜甜的双打,两人在首轮6-2先赢一盘后,却以4-6/7-9连丢两盘输给了哥伦比亚的卡斯塔诺与爱沙尼亚球员卡内皮这对跨国组合。对此,孙甜甜在赛后也是感叹自己一方在关键分的时候运气不佳,“也可能在关键时候,对方可能稍微有一些运气吧,比如关键分打线上了,而我们的球正好就是出界那么一点。”

  在女双输球之后,孙甜甜还有混双赛事要参加,而她也与年初在澳网夺冠的搭档、塞尔维亚名将泽蒙季奇再次联袂出击,两人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享受首轮轮空的优待。至于彭帅,她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出战自己的女单第二轮赛事,对手是奥地利的赛会26号种子巴莫尔,此外她还将与捷克好手达姆搭档出战混双,两人也被列为赛会的14号种子。

  (小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