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亲历种子坟墓心有余悸 伊万惊魂一战没有看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英国伦敦当地时间25日),2008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夺冠大热门6号种子小威以6-4/6-4击败波兰小将U-拉德万斯卡,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6-2/6-3直落两盘击败乌克兰人K-邦达伦科,均是轻松进入第三轮。

  小威赛后接受了采访,首先她肯定了对手的发挥:“U-拉德万斯卡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对手,我认为她会有一个很好的前途。”随后小威谈了谈自己的状态:“我感到非常好,但是也有点紧张,因为谁都不想在二号球场输球,应该承认我并没有想太多球场的事,但这样的念头偶尔也会滑过我的大脑,我非常高兴自己首盘掌握了节奏。”在昨天的女双首轮比赛中,小威和姐姐维纳斯顺利晋级,小威兴奋地表示,自己很开心和姐姐合作:“我仅仅只丢掉两个发球分,感觉非常酷。奥运会?我希望能继续和她合作,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在小威比赛之前,伊万诺维奇在一场马拉松大战中艰难淘汰德切晋级,当赛后有记者问小威是否看了比赛,前世界第一说:“我只看到了一点点,可以说,我没有真正意义上地看到这场比赛。”

  小威的下轮对手将是两届大满贯得主法国人毛瑞斯莫,后者以4-6/6-1/6-1的比分击败西班牙人帕斯奎尔晋级32强。当赛后有记者问她如何看待这场比赛时,小威说:“我已经有一阵子没和她比赛了,老实说,我甚至没想到能遇到她,现在我很兴奋,她本赛季的表现有些挣扎,作为昔日的赛事冠军,我当然希望她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对阵毛瑞斯莫将是一场很好的比赛。”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