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球迷问答:从不厌倦决战费德勒 最害怕看牙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在温布尔登的首场比赛中轻松取胜,顺利晋级第二轮的比赛。赛后,纳达尔也通过《泰晤士报》回答球迷所提出的问题,摘译如下:

  问题:你对自己看过的第一场温网比赛还有印象吗?你是否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够站在全英俱乐部决赛的球场上呢?

  纳达尔:我从小的时候就开始在电视前看温布尔登公开赛,但是我已经记不清自己看的第一场比赛是在什么时候了。我也曾经希望自己能够站在决赛的舞台上,最好能够赢得比赛。

  问题:你总是在大赛的决赛中遇到瑞士球王费德勒,对此你是否有些厌倦?

  纳达尔:不,我从来没有这样认为。对我来说这是件令人激动的事情,因为我来到了最终的决赛。但是,我宁愿选择一些容易对付的选手作为我决赛中的对手。

  问题:你最喜欢的西班牙足球运动员是谁呢?我作为球迷来讲希望西班牙能够在欧洲杯的比赛中捧得最后的冠军奖杯。

  纳达尔:谢谢你对西班牙的支持,整个球队的队员都是我喜欢的对象。在这其中,我更喜欢比利亚、席尔瓦、卡西利亚斯,他们在最近的比赛中都有精彩的表现。

  问题:如果西班牙能够在半决赛中击败俄罗斯队,那么你更希望他们决赛中的对手是谁呢,德国还是土耳其?

  纳达尔:那并不重要,如果我们能够进入决赛,那么我们就会有足够的信心去争取最后的冠军,西班牙队的队员完全有这样的能力。

  问题:如果你只能获得其中的一个,那么温网冠军和奥运会金牌你会选择哪个呢?

  纳达尔:我想首先应该是温网的冠军,然后才是奥运会金牌。

  问题:你是不是担心去看牙医?

  纳达尔:你猜对了,我害怕看牙医。

  问题:为什么你会支持皇家马德里队,因为你的叔叔曾经是巴塞罗那的传奇人物?

  纳达尔:好问题。当我叔叔在那里踢球的时候,我曾经支持过巴塞罗那队,但是我的心却属于皇马以及马洛卡。可以说,我的父亲在这个问题上给了我很大的影响。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