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北“黄金双娇”出战温网女双 谢淑薇双打拼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5:14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庄佳蓉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一年一度的温网今天进入了第三天赛事,中国台北女单暂时休兵,改由两组女双分头出击:赛会四号种子、中国台北“黄金双娇”詹咏然/庄佳容,将出战阿曼姆拉多娃 (乌兹别克斯坦)/库斯托娃(白俄罗斯)的跨国组合,而谢淑薇也将和美国选手华盛顿搭档,迎战舍夫多娃(俄罗斯)/塔纳苏甘(泰国)的跨国组合。

  詹咏然今天在女单比赛中,以6-7和2-6的比分惜败俄罗斯名将萨芬娜,但她和庄佳容搭档女双赛事,就没这么好惹。已经取得北京奥运参赛权的“双娇”目前女双世界排名高居第七、八名,也被温网列为四号种子。她们上届温网顺利闯进第三轮,而首轮对手阿曼姆拉多娃/库斯托娃,不但是首度搭档合作,还是第一次参加温网,詹庄二人可顺利过关。

  至于单打闯进第二轮,写下中国台北女子网坛十年来新纪录的谢淑薇,也将和美国好手华盛顿搭档,寻求个人在温布尔登双打的第一胜。她们双打对手舍夫多娃/塔纳苏甘中,舍夫多娃是首度参加温网女双,而塔纳苏甘过去温网女双最佳成绩则是第二轮,不过谢淑薇与其曾在06年单打交手过四次,谢淑薇一胜三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