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温网第二博:记者总问我足球 接收礼物会害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纳达尔在昨天结束的首轮比赛中,直落三盘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赛后,西班牙神奇小子也更新了在《泰晤士报》开设的温网专题博客。

  嗨,大家好!

  今天我赢得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很多时候,大满贯的第一轮比赛并不是很好打。今天我的对手有着强劲的发球,正如我赛前所说的一样。但是今天我发挥的不错,尤其是在发球方面,我比较满意。或许大家对一些比赛之外的事情更感兴趣,那么我就来说点赛场外面的东西吧。

  在新闻发布会上,让我感到惊奇的是很多问题都是和足球有关的。我很清楚,足球在世界上有着广泛的球迷,是全球的第一运动,当然我也愿意谈谈和足球有关的问题。西班牙队在欧洲杯上击败了意大利进入到半决赛之中,将在下一场迎战俄罗斯队;对于这场比赛,我很期待。事实上,我愿意回答关于足球的话题,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记者会向我提问有关足球的问题。我知道我自己在网球的世界里还算比较不错,很多人喜欢听我说点东西,问问我心目中的理想阵容以及其他有趣的问题。我觉得我们的球队踢得很好,完全配得上战胜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他们却在那场比赛中踢的很丑陋也很糟糕;但是我要说,意大利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国家;他们曾经在世界杯上夺得冠军,我还是会把自己的尊敬送给这支伟大的球队。

  前几天,在Daniel的推荐之下,我买了一张Marilyn的油画。我的经纪人也把我引荐给了这位有着非凡艺术气质的绘画师,我也很高兴能够结识他。最近,我还从雕塑师Louise那里收到了一份礼物,真的是太漂亮了,所以我必须谢谢她。事实上,是她亲自将雕塑作品送到马洛卡来的,这让我非常感动。

  平时我接受到这些礼物的时候,我总是有点害羞;因为我的英语不是很好,总是表达不出我想说的意思。我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谢谢你们,我们明天再见。

  拉斐尔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