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维登科:草地未热身非输球理由 费纳都有夺冠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伦敦当地时间24日消息),2008赛季草地大满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在2号球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达维登科以三个4-6爆冷不敌德国选手本-贝克尔,成为首轮出局的最高排位种子。

  虽然达维登科贵为四号种子,但是他却从来不是全英俱乐部的宠儿,除了去年打进温网第四轮外,他仅仅在2005年在这块场地上赢过一场比赛,再加上2号球场种子选手爆冷出局的传统,劳模出局也变得“有据可查、有理可循”,球迷们都有些见怪不怪了。

  赛后达维登科说:“我觉得我今天移动非常慢,在草地上你应该打得越来越快才是,这让我觉得有些不对劲。我必须承认,我今天的接发球相当糟糕,对手打得不错,但是我的发挥很糟糕。”

  达维登科在来到温网之前没有参加草地热身赛,而是去华沙参加红土赛,这是不是他出局的罪魁?达维登科否认了这一看法,他说:“没有,我去年就做了同样的事,实际上我也准备了一周的时间适应草地,就让我们看看明年会发生什么。”

  达维登科去年在索波特红土赛上,因涉嫌赌球被ATP追查,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但是调查仍在继续。在赛后发布会上,赌球依旧是记者们拷问达维登科的主要话题,但是乐观的劳模对这些敏感话题都打了太极。

  最后一位英国记者请达维登科猜测今年的冠军归属,俄罗斯人说:“非常有意思,纳达尔赢了女王草地杯,费德勒赢得了哈雷赛,他们两个在草地上都很棒,你根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不想说穆雷有可能,因为你是英国人。”穆雷去年冬天曾和达维登科打嘴仗,两个人关系现在依旧很僵。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