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五美女服饰评比:莎娃转型引喝彩双姝落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算在规定只能出现白色的温布尔登,女球手除了在赛场上一决高下之外,也希望能以漂亮的战裙吸引更多的目光。而在几位目指冠军奖盘的姑娘们之间,球衣的战争更是进入了白热化。学习过设计的大威自信得穿着自己设计的战裙出战,而小威的雨衣外套更是引起了一片赞叹,而莎拉波娃首次在大满贯赛事中亮相的裤装更是凸显了这位美少女青春靓丽。相比之下,近年来刚刚崛起的两位塞尔维亚姑娘在战裙的比赛中还远远落后于几位时尚界的前辈。

  今年耐克推出的三款经典款外衣都比较成功,费德勒的开襟羊毛衫、小威的风衣以及莎拉波娃的小西服外套在款型上都选择了比较经典的样式,与温布尔登传统的气质不谋而合。

温网五美女服饰评比:莎娃转型引喝彩双姝落伍(图)

  小威的白色风衣非常惹眼,当她背着颜色鲜艳印有“Nikefly”字样的小包走上球场时,就像一位白领丽人在周末去网球场活动活动,而这正与小威富有自信的风格不谋而合。而脱下外套之后的百褶裙却展示了小威活泼的一面,再加上她精心挑选的大耳环,自信、成熟又不失小女人风情的形象跃然眼前。不过,当小威穿着那件白色风衣在球场上训练时,也有人认为她简直是浪费了伦敦难得的好阳光。不过,相信等到了雨水侵袭温布尔登时,这件衣服就能真正派上用场了。而这一点大概也是此设计的一个初衷,走出赛场,这件外套依然适用于平日的生活之中。

温网五美女服饰评比:莎娃转型引喝彩双姝落伍(图)

  与小威成熟的风格所不同的是莎拉波娃身上难以掩饰的青春,脱胎于男士晚礼服的小外套搭配短裤,展现了莎拉波娃帅气而率性的一面。短裤本身不但显得动感十足,更展示了莎拉波娃青春的活力。而那身富有简约主义的复古风格战袍更是夺人眼球,V领无袖球衣本身已经非常精彩,而颈部、腰间乃至背部大片纱质半透明的质感更是显露出了俄罗斯美少女的诱人线条。此外,白纱与肌肤的颜色叠加,在某种意义上打破了温布尔登白色的束缚,让人惊叹。而莎拉波娃看似不经意别在头上的白色发卡更是显出了她少女的俏皮。

温网五美女服饰评比:莎娃转型引喝彩双姝落伍(图)

  而大威这次可是穿着自己的服装品牌“EleVen”的衣服前来温网,白色绞索式吊带裙可以说是本届温网最富时尚感的设计。简洁的裙摆随着跑动而翻飞起来,更显得潇洒漂亮。同样印有“EleVen”Logo的白色遮阳帽和巨大的耳环也很引人注目,大威这次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相当成熟的设计。

温网五美女服饰评比:莎娃转型引喝彩双姝落伍(图)

  与以上三位相比,新科法网冠军现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的战裙就要显得稍逊一筹。乍一眼看过去,伊万的衣服似乎与阿迪达斯以往简洁的设计并没有什么不同,只在裙摆稍加了一些大胆的剪裁,使得阿娜奔跑起来时裙摆像一朵玉莲一样盛开。但是,裙摆与上半身的简洁设计似乎有些违和感,让人觉得不是十分搭调。此外,领口与袖口也用了较宽的色条来强调。但是,由于选用的颜色不太鲜艳,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反而并不显眼。也许这与伊万诺维奇质朴、不张扬的性格正好吻合。

温网五美女服饰评比:莎娃转型引喝彩双姝落伍(图)

  而另一位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尽管这次作为2号种子参赛,但她的战裙也并不算特别突出,裙摆的设计更是稍嫌繁复,只不过胸前露出的那一抹亮蓝色十分显眼。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