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签位棘手警惕每个对手 忆欧洲杯惊魂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闯过首轮关卡之后,纳达尔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来此前表现抢眼的拉脱维亚新星古尔比斯,虽然名气和排名都要比对手高出不少,二号种子谈到古尔比斯却毫不吝啬褒奖之言:“我的签位算是比较棘手,每一个对手都不容小视。古尔比斯是非常优秀的年轻选手,他的比赛极具攻击性,他的正手非常不错。

  近几个赛季以来,纳达尔不仅雄霸红土赛场,在硬地和草地比赛中同样是个可怕角色,年轻的世界第二已经毫无争议的成为了西班牙军团的领军人物,纳达尔也在首轮比赛过后对同胞们的草地实力作了一个简要的概述:“他们一直以来在草地都有不错的成绩。去年费雷罗曾经打进八强,费雷尔和沃达斯科也曾经闯入过第四轮。”

  网坛上演大满贯精彩演出的同时,欧洲足坛也在经历一次体育盛宴,作为超级足球迷的纳达尔在比赛之余不希望错过有关欧洲杯的任何细节,1/4决赛西班牙队点杀意大利队,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也引得纳达尔一阵担心:“我想我跟大家一样,就是非常担心!不过我们还是晋级了。对西班牙队来说能够打入半决赛很重要,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前进。”为了不错过周四西班牙与俄罗斯的半决赛,纳达尔认为第二轮比赛如果能够早早结束时最好不错的选择了。

  (Sim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