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首日李娜险送双蛋超级逆转 晏紫再次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23:14  新浪体育
温网首日李娜险送双蛋超级逆转晏紫再次首轮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伦敦当地时间6月23日)消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开始了首日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李娜尽管先输一盘,但却强势反破,送蛋逆转,以3-6/6-0/6-1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随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晏紫3-6/0-6完败于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惨遭淘汰。

  李娜在4个月的休养之后终于在伊斯特本精英赛中正式复出,首轮就战胜了澳大利亚的德拉奎拉,不过在次轮不敌8号种子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而她在温网首轮的对手罗迪奥诺娃世界排名仅为75位,这位俄罗斯姑娘现在已经转换国籍代表澳大利亚出战。

  李娜在第一盘比赛中率先发球,她并没能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自己的发球屡屡被对手攻击。在第4局中,李娜就被罗迪奥诺娃破掉了发球局以1-3的比分落后。不过在接下来对手发球局中,李娜加强了攻势,接连化解罗迪奥诺娃的两个局点,连下四分完成破发,并在保发之后将比分追为3-3平。但在此之后,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却表现失常,被罗迪奥诺娃两破两个发球局,以3-6的比分输掉了首盘比赛。

  不过在接下来的两盘中,罗迪奥诺娃的表现却有些失常,被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的李娜接连破掉了发球局。罗迪奥诺娃除了在决胜盘的第4局完成一次破发之外,没能在李娜手上拿下一局。李娜以3-6/6-0/6-1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晏紫虽然是金花女单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但是她的真正强项仍在双打比赛上,本次出战经验和实力都占据上风的加里奎斯,晏紫找不到克敌制胜的办法,羸弱的发球,大量的非迫性失误让她6次被对手打破发球局,而她仅仅成功破发一次。最后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不得不黯然女单赛场。这也是晏紫本赛季连续第三个大满贯赛首轮出局,在澳网她首轮输给大威廉姆斯,在法网输给了法国人罗伊特,而现在轮到了加里奎斯。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