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佩娃完胜进决赛 巴托丽不敌拉德万斯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1:16  新浪体育
伊斯特本赛佩娃完胜进决赛巴托丽不敌拉德万斯卡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英国当地时间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网球赛事伊斯特本精英赛继续进行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去年温网亚军法国人巴托丽以5-7/3-6不敌4号种子波兰人拉德万斯卡,而8号种子俄罗斯猛将佩特洛娃则是以两个6-3完胜澳大利亚人斯托瑟,顺利挺进决赛。

  拉德万斯卡此前曾与巴托丽有过一次交手,去年斯图加特硬地上波兰人在首盘吃蛋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第一盘中双方打得都比较小心,一直牢牢把握住自己的发球局。一直到战成5-5平之后,拉德万斯卡完成了关键的破发以7-5拿下,这一盘巴托丽发出了5个双误。第二盘是名副其实的破发大战,双方在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艰苦。巴托丽两度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却也三次遭破,最终以3-6再丢一盘,无缘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凭借全场稳定的表现以6-3/6-3直落两盘拿下比赛。整场比赛佩娃一发得分率在八成以上,还发出了5记ACE。尤其是在关键分上。俄罗斯人挽救了全部四个破发点,同时也把握住了4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澳大利亚人只有42%的一发成功率成为其落败的重要原因。

  这样最终的决赛将在佩特洛娃与拉德万斯卡之间展开,两人曾在年初澳网有过交手,当时波兰人在1-6丢掉首盘的情况下逆转获胜,决胜盘还送出了鸭蛋。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