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纳赛卡纳斯无缘决赛 费雷尔淘汰阿根廷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消息,总奖金额为37万欧元的ATP网球国际巡回赛荷兰奥迪纳公开赛在当地完成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两场比赛先后结束后,赛会头号种子费雷尔击败了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法国人吉奎尔则成功逆转了赛会7号种子卡纳斯。这样,费雷尔和吉奎尔就将在决赛里争夺本届奥迪纳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头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直落两盘,他在1小时26分钟的比赛后用7-6(4)/6-1的比分淘汰了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继而率先拿到了一张决赛的入场券。19岁的阿根廷小将在首盘比赛里和费雷尔打得难解难分:德尔波特罗虽然总共制造了两个破发机会,不过无奈都被头号种子一一化解。两人互守6个发球局后,比赛被拖入抢七。西班牙人最终依靠丰富的经验拿下了抢七和首盘比赛。进入到第2盘争夺,阿根廷小将的状态有所下滑。在浪费掉自己拿到的全部4个破发点后,德尔波特罗又两次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西班牙人最终用6-1的比分轻松的解决了战斗。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的角逐中,法国球员吉奎尔以3-6/6-0/6-4的比分逆转了赛会7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卡纳斯。卡纳斯在首盘比赛里表现出色,阿根廷人5次制造破发机会并且两次得手。然而进入到第2盘比赛,7号种子突然状态全无。吉奎尔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5次破发危机,并且以100%的破发成功率送给了对手一个鸭蛋比分。法国球员随即再接再厉,在决胜盘里再一次拿下了关键的破发,从而在1小时53分钟的比赛里实现了逆转。

  两场半决赛结束后,头号种子费雷尔就将和法国人吉奎尔在接下来的决赛中遭遇。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