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瑞斯莫可能因伤错过温网 大腿拉伤恐成前进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0:24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2006年温网女单冠军毛雷斯莫今年可能将无法参加温网,因为她在18日的伊斯特本网球赛第二轮比赛中大腿拉伤。

  莫雷斯莫在伊斯特本网球赛第二轮与澳大利亚选手斯托苏尔的比赛第一盘战到2∶1领先时大腿拉伤,退出了比赛,并表示她不确定是否能在23日的温网比赛开始前恢复。

  莫雷斯莫说:“我将尽最大努力恢复以参加温网,尽管时间看起来不多了。希望我休息两三天后能够恢复正常。并不是很严重的拉伤,但是离温网第一场比赛只有5天了。让我们乐观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