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纳赛费雷尔淘汰安西奇 卡纳斯终结资格赛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37万欧元的ATP网球国际巡回赛荷兰奥迪纳公开赛在当地完成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四场八强战分别结束后,头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携手7号种子卡纳斯、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以及法国人吉奎尔先后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而6号种子安西奇和此前一直表现神勇的资格赛选手特罗伊基则在输球后无缘晋级。

  头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在1小时35分钟的比赛后直落两盘,用6-4/7-6(4)的比分淘汰了6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安西奇。费雷尔在两盘比赛里各制造了3个破发点,但是他仅在第一盘比赛里抓住了一次机会。不过这全场比赛唯一的一次破发加上第2盘比赛中抢七的出色表现还是足以让西班牙人拿走了最后的胜利。在淘汰了安西奇后,费雷尔顺利闯入了四强,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年仅19岁的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以2-6/6-3/6-1的比分逆转了比自己大11岁的法国老将克莱门特。德尔波特罗在全场比赛里总共打出了13个Ace球,先后6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

  另外,7号种子阿根廷人卡纳斯用两个6-2的比分将塞尔维亚资格赛选手特罗伊基横扫出局。面对此前状态一直非常出色的特罗伊基,卡纳斯仅仅用时67分钟就让对手打道回府。在卡纳斯的不断进攻下,特罗伊基共交出了7个破发点,并且5次丢掉了发球局。最终,卡纳斯拿下了总共99分中的63分(64%),以绝对优势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在淘汰了塞尔维亚资格赛选手后,卡纳斯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法国人吉奎尔,后者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用6-3/6-4的比分淘汰了奥地利球员梅尔泽。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