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对金花位列温网女双种子 大小威参赛强敌皆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8日消息,200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当地时间周三公布赛事女双正选赛种子选手名单,中国选手彭帅/孙甜甜与郑洁/晏紫分列8号和9号种子,其中郑洁/晏紫曾在2006年捧起过温布尔登大赛的女双冠军。

  此外,赛会头号种子被名将布莱克/胡贝尔占据,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庄佳容被列为4号种子,5号种子是刚刚在法网夺冠的西班牙强档加里奎斯/帕斯奎尔。

  至于意在为北京奥运会练兵的威廉姆斯姐妹亦将继年初的澳网之后再度联袂参赛,作为前冠军的两人此次被列为赛会11号种子,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库兹涅佐娃/毛瑞斯莫以及“黄金奶”马泰克与印度美少女米尔扎的风骚+保守组合。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