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文波特右膝受伤无奈退出 前NO.1依旧憧憬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因为膝盖伤势最后时刻退出了伊斯特本草地赛,不过,这位前赛事冠军得主依旧对自己的温网之行充满信心。

  达文波特曾在2001年夺得伊斯特本草地赛冠军,这位32岁的妈妈级球员说:“不能参加这项比赛,我感到非常沮丧。因为这段时间我训练非常努力,这也是我自怀孕并生产之后,训练最为努力的一段时期,我感到非常失望。我来到这里就是想打比赛的,我非常期望早点回归球场。”据悉,达文波特是在周末的训练中弄伤了右腿膝盖。

  达文波特因为身体的原因没有参加上个月的法网比赛,因此她肯定不愿意缺席接下来的温网大赛,这位三届大满贯得主说:“我希望情况有好转,并且好好休息,然后能保持最佳状态参加下周的温网比赛。”自从去年秋天回归网坛之后,达文波特拿到了四个赛事冠军,本赛季她仅仅参加了7项赛事,并在1月的奥克兰和3月孟菲尔斯两度夺魁。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