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女单资格赛孙甜甜首轮告负 金花5人角逐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7日消息,2008年温布尔登大赛于当地时间周二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争夺,中国选手孙甜甜在先赢一盘的优势下,被24岁的捷克选手赫迪诺娃连扳两盘逆转,三盘比分是6-2/4-6/1-6,遗憾失去晋级资格。

  本次温网女单比赛,中国女网共有晏紫、李娜、彭帅、袁梦四人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直接获得正选赛资格,而郑洁也在最后时刻得到了全英草地协会颁发的一张珍贵外卡,这样金花军团将总共有5人出战女单正赛。

  至于在资格赛出局的孙甜甜,仍将与彭帅搭档出战女双赛事,而且预计还会参加稍后展开的混双较量,搭档极有可能是此前透露的澳网夺冠时的搭档、塞尔维亚好手泽蒙季奇。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