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最后两张外卡发放完毕 郑洁携澳洲老将幸运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5日消息,全英俱乐部公开赛即将在一个星期之后打响。今天,温布尔登公开赛组委会公布了最后两张女单外卡名单归属,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和中国选手郑洁有幸获得宝贵的外卡。

  斯托瑟的世界排名曾挺进TOP30之内,不过由于病毒感染缺席了2007赛季后半程比赛,直到今年5月才复出参赛,因此排名下滑到162位。郑洁目前的世界排名为133位,由于左踝伤势这位大满贯女双冠军,也缺席了2007赛季的后半程赛事,不过在复出之后表现很出色,在过去的法网大赛上她打进了第三轮。

  获得温布尔登公开赛外卡的六名男子选手包括:俄罗斯选手库尼岑、英国选手巴克、法国选手查迪、加拿大选手丹塞维奇、比利时选手马里塞、英国选手博格达诺维奇;女子方面,除了斯托瑟和郑洁外,英国选手巴尔塔查、英国选手安妮蒂、英国选手奥布莱恩、 英国选手绍斯、波兰选手U-拉德万斯卡以及西班牙选手纳瓦罗也都顺利获得温网外卡。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