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山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 网球+旅游的超创新尝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天柱山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是经国际网联(ITF)批准的具有奖金和国际积分排名的国际比赛,是国际女子网球职业系列赛之一。2008年中国网球协会申请在中国举办的首站比赛将于6月21日至29日在安徽省潜山县天柱山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这一赛事既是在国际网坛上深具影响的赛事,也是女子网球运动员步入职业殿堂的必经之路。每年的比赛都包括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瑞典、日本韩国等欧美和亚洲地区的优秀选手前来参赛,加上我国国内的选手,参赛者将有近百名,并将汇集世界排名前150名以内的优秀选手。各路选手通过预选和正选赛,争夺本次赛事最后的男子单打和双打两项冠军。比赛的总奖金为2.5万美元,选手成绩会记入WTA排名积分。

  和往年赛事不同的是,本次比赛选择在山水秀美的国家4A级风景区天柱山举办,是国际级网球赛事第一次落户县级地区。在9天的比赛期间,除了世界水平的精彩赛事以外,“首届天柱山网球旅游节”的举办将为游客和球迷们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网球主题活动,无论是“网球七仙女”评选、还是“体验温网”的草地网球游戏,都不仅融合网球和比赛的元素,更是结合了当地的旅游特色和人文传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