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温网冠军不看好纳达尔夺冠 对费德勒脆败非常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就在纳达尔参加女王草地杯比赛的首日,曾在1991年捧起温布尔登冠军奖杯的德国人迈克-施蒂希表示,刚刚在法网创造了四连冠佳绩的纳达尔在接下来的温网中没有夺冠的机会。

  施蒂希认为,在罗兰-加洛斯,纳达尔的对手非常轻易地就对红土之王缴械,但来到草地,情况则会有所不同。虽然纳达尔曾两次打进温网决赛,但他在草地上更容易受到攻击。“毫无疑问,从某种程度上说纳达尔理应赢得这项赛事。他在草地上获胜的机会比在硬地上要大,我相信硬地是他最弱的场地。但我想今年温布尔登不会变成纳达尔年。”

  “他在巴黎的打法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我对他的对手们的表现非常失望。你有的时候会有这种感觉,球员们在红土场上对阵纳达尔时不相信自己有机会获胜,他们太轻易就投降了。”施蒂希说,“还记得罗杰-费德勒那不可思议的统治力吗?他的对手们离场之后只能称赞他的比赛和他有多伟大。现在同样的事发生在红土场上的纳达尔身上,但在草地这一非常特别的场地上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法网时一切对他来说都是完美的。天气很好,从他拍下出来的球速度很快。但温布尔登是一个有可能下三天雨、让你必须反复上场又退场的地方。这里的比赛会很不同,纳达尔的对手不会直接屈服。在这里别人战胜他的机会更大。”

  (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