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赛首轮伯蒂奇斩落前澳网冠军 芬兰冰人惨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哈雷当地时间9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71.3万欧元的ATP德国哈雷网球草地公开赛展开首轮争夺。卫冕冠军、捷克名将伯蒂奇以6-3/7-5战胜前澳网冠军、瑞典老将托-约翰松;7号种子“芬兰冰人”涅米宁先赢后输,以6-2/4-6/6-2不敌本土新秀兹维列夫;瑞典大炮索德林苦战三盘以6-4/4-6/6-4击败东道主选手佩兹斯奇纳尔。另外一场东道主的比中,本-贝克尔以6-4/6-2轻松将格雷梅耶尔斩落马下。

  赛会3号种子伯蒂奇首轮遭遇老将-托约翰松,捷克人明显实力更胜一筹,仅用了1小时17分钟就将瑞典人淘汰出局。比赛伊始,两位选手势均力敌,各自保住发球局后战至3-3平。关键的第8局中,托-约翰松终于城池不保,送出发球局的同时也将首盘比赛的胜利拱手让出。比赛进入第二盘,瑞典老将虽然成功破掉3号种子的发球局,但在场面依然不占优势,伯蒂奇先后10次拿到破发机会,成功兑现其中的两个破发点。最终托-约翰松在比赛中的11记Ace并没有帮助他摆脱失利厄运,瑞典人遗憾止步哈雷公开赛首轮。卫冕冠军伯蒂奇在第二轮比赛中将遭遇本土作战的科赫尔斯奇雷伯,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6-4/6-1横扫法国选手贝内特乌。

  芬兰“冰人”涅米宁在进入草地赛季继续着本赛季的低迷状态,7号种子苦战三盘最终还是未能继续前进的步伐,以6-2/4-6/2-6不敌德国新秀兹维列夫。首盘比赛芬兰人完全占据上风,两破对手发球局后轻松在大比分中取得领先。比赛进入第二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兹维列夫后来居上,抓住唯一一次破法发会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中,状态全失的7号种子已经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2-6草草收场,吞下本赛季的第16场失利。兹维列夫在第二轮比赛中将迎来德比之战,遭遇持外卡参赛的同胞贝克。后者在首战比赛同样打满三盘,最终以6-7(4)/7-6(4)/6-3力克法国老将吉奎尔。

  瑞典名将索德林首轮比赛遭遇主场作战的佩兹斯奇纳尔。在这场大炮之间的较量中,索德林与对手分别有11和10个Ace入账。尽管佩兹斯奇纳尔在德国观众的加油声中并没有处于下风,但是10次双发失误却让德国人的努力全部付之东流,最终无缘第二轮。

  (Sim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