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晏紫终结者捧走法网女双冠军 恐成奥运难缠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3:32  新浪体育
郑洁晏紫终结者捧走法网女双冠军恐成奥运难缠对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巴黎当地时间6日)消息,2008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双决赛的争夺,结果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以2-6/7-5/6-4艰难逆转了澳大利亚的德拉奎亚和意大利的斯齐亚沃尼的跨国组合,捧得女双冠军奖杯。

  第一盘中德拉奎亚和斯齐亚沃尼在接发环节表现出色,共击出了18记制胜球,先后两次破发对手,以6-2轻松拿下。不过进入第二盘,西班牙组合的状态有所提升,把握住了全部三个破发点,比对手多破发一次,并凭借5-5平之后的一次关键破发以7-5拿下。

  进入决胜盘,西班牙组合又是一上来就破发成功,随后双方一直保发成功。在第八局,跨国组合反破回一局,将比分追至4-4平。但是接下来西班牙组合又是完成破发,从而拿到了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中帕斯奎尔和加里奎斯小遇挑战成功拿下,从而以6-4拿下决胜盘,也结束了这场耗时近两个半小时的比赛。

  加里奎斯/帕斯奎尔此前曾一路淘汰中国金花郑洁晏紫以及中国台北金花詹咏然庄佳容晋级,考虑到本届法网对于北京奥运会参赛能力的考验作用,因此这对西班牙组合堪称此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