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伊万率先晋级女单四强 登《男人帮》人气正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54  新京报

  ■ 娇点

  本报讯 伊万诺维奇还没有完成去年的目标,在昨晚战胜施奈德后,伊万还需要一场胜利才能追平去年在法网打进决赛的成绩。

  首盘比赛,伊万开局就破掉了施奈德的发球局,并以6比3取胜。第2盘比赛与首盘的进程如出一辙,伊万在两次破发后以6比2锁定胜局,成为第一个晋级4强的球员。

  前7次交手,伊万3胜4负落后,不过最近的3场都是伊万取胜的。昨晚两人第8次交手,伊万仅用了1个多小时就让两人的交手战绩改写成了4比4平。可以预期的是,接下来的比赛,正值当打之年的伊万还将继续改写胜绩。

  这是伊万第一次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大满贯,而如果再赢两场,下周她的世界排名将超过莎拉波娃成为世界第一。在海宁退役后,莎娃和伊万是WTA两个目前人气最旺的球员。下个月的《FHM》(男人帮)杂志封面,就将是身着泳装的伊万,此前她曾表示不会像莎娃那样穿比基尼拍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