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通过新浪绿丝带行动表爱心 向中国人民献关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4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正在参加法网比赛的网坛巨星费德勒近日对中国四川地震灾区表示了深情慰问,他说:“我谨代表我个人以及整个网球大家庭,在这个对于中国来说非常艰难的时刻,请你们相信,我们带着关怀与祈祷的心情与你们在一起。”

  费德勒是通过新浪网的绿丝带行动来表达自己这份爱心的。在这项声势浩大的活动中,文体明星扮演着“前锋”的角色。在国内体坛,中国足篮排以及乒羽等各个运动队踊跃捐助,捐款额度已达数千万元。

  新浪绿丝带行动在这次呼吁各界为灾区献爱心方面发挥了巨大推动作用。绿丝带凝聚到了社会各个阶层的力量,从而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持。 张 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