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郑洁布帕蒂两盘获胜 将与彭帅组合终结者争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巴黎当地时间2日)消息,2008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混双第二轮的比赛中,与印度双打名将布帕蒂搭档的郑洁以7-6(2)/6-1的比分击败6号种子津巴布韦选手布莱克与澳大利亚球员汉利的组合,顺利跻身八强。

  郑洁和布帕蒂在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就抓住了对手几个质量较低的发球,很快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3-1的比分领先。但在此之后他们也被对手攻击二发,被反破。在此后,双方都没能再在彼此的发球局中找到破发机会,比赛被拖入了抢七。抢七中,郑洁和布帕蒂轻松的以7-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布莱克和汉利在第二盘中越打越糟糕,让郑洁和布帕蒂接连破掉了他们的两个发球局,以1-6的比分再输一盘。

  郑洁和布帕蒂在下一轮中将迎战法国选手拉扎诺与荷兰球员瓦森的搭档,他们此前曾在法网首轮击败了拥有中国金花彭帅的混双组合。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