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支离破碎比赛打乱了计划 纳豆赢球“炮轰”组委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纳达尔与德维尔德因雨暂停的比赛在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得以继续。纳达尔没给对手丝毫机会,轻松地以3比0晋级,具体比分为6比4、6比0和6比1。赢球的纳豆却炮轰起组委会的赛事安排,理由是支离破碎的比赛完全打乱了他的计划。

  原本周一就该出场,纳达尔却连亮相的机会都没得到;周二终于走上球场,却仅仅比了两局;直到周三,纳达尔才完成了自己在本届法网上的第一场球。而早早完赛的竞争对手费德勒此时已休息了好几天。

  “我希望赛程能按计划进行,罗布雷多和科里亚的比赛不应该排在我之前进行。组委会应该看过天气预报,这样安排不合适。”纳达尔抱怨说,“我全天都在更衣室里等待,赛事取消的消息直到晚上8点才正式通知我们。然后我就在里面煎熬着,没有办法练习,觉得越来越焦躁,法网前所取得的节奏感全部丧失了。”

  连续3天,纳达尔只得到了20分钟的练球机会,而昨天的比赛又是没打满两盘就被雨水中断。或许纳达尔心理还算平衡的是,费德勒昨天的比赛也只开了个头,至少在第2轮两人的赛程终于持平了。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