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会医生谴责罗迪克诈伤退出法网 却为加斯奎特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网球》杂志专家Kamakshi Tandon5月28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其中透露了加斯奎特宣布退出本届法网的新闻发布会上,陪同他出席的医生语出惊人。全文如下:

  在特松加和加斯奎特分别因为右膝和左膝伤退出本届之后,法国人基本上已无希望在男子比赛中有所作为了。加斯奎特的心理是如此脆弱,以至于赛会的医生不得不陪伴他出席新闻发布会,以免人们认为伤病只是他不想参赛的借口。“在他的十字韧带上有个囊肿,”医生说到。“我们在12月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但那会儿只是个小囊肿,但它突然就变大了。”

  在耐心解答了一些医学疑问之后,医生被问到了关于罗迪克退赛的问题。“罗迪克不在罗兰-加洛斯,但我们知道症结所在。红土不是他的最佳舞台,所以他只是想要争取时间,为温布尔登做好准备。这是我的个人意见。”

  但这当然不会是全部的故事,光是赛事的官方医生这样谴责球员伪造伤病就相当可疑。关于罗迪克,肯定存在争议。他曾告诉皮特-波多(Pete Bodo,美国《网球》杂志资深编辑),过去错过法网让他还有些许如释重负的感觉。但今年,罗迪克在他的官网上说:“磁核共振显示我的肩部发炎了...我并不会哭泣,从长远来看事情终会恢复平常。”

  在赢得首场比赛之后,罗迪克的好朋友费什说:“我给安迪发了短信,说‘噢,你现在可以去看NBA的季后赛了’之类的话。‘你很幸运,’他立马给我回了短信,‘现在我想立刻去巴黎’。”

  医生这番尖锐的评论是因为上个月加斯奎特因为逃避戴维斯杯与罗迪克的比赛而受到谴责,不过去年加斯奎特宣布自己患了感冒不能继续在美网的比赛也给了法国人重重的一击。不管怎样,还是让我们为他们共有的球衣赞助商Lacoste留下鳄鱼的眼泪(Lacoste旗下罗迪克、加斯奎特和戈勒文都退出了法网的比赛)。

  (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