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法网战袍艳惊四座 时尚妩媚武装从头到脚(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43  新浪体育
莎娃法网战袍艳惊四座时尚妩媚武装从头到脚(组图)
(点击观看更多细节)

  新浪体育讯 玛丽亚•莎拉波娃已为200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蓄势待发。带着优雅的力量,玛丽亚将再次身穿定做的新款耐克网球裙亮相赛场,新款网球裙闪耀着她灵动的时尚感觉,同时也为她带来创新的性能特性,让她在比赛中恣意发挥最佳水平,更上一级台阶。莎拉波娃素以敏锐独到的时尚感和设计眼光著称,耐克设计师受此启发并采用了玛丽亚的意见,打造出一款富有20世纪20年代设计特色的赛服,这款优雅高贵的网球裙是为她参加200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门设计的。网球裙甜美而精致,其中的小黑裙元素曾让她在200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上艳惊四座,外加复古的法式纽带 – 散发出正宗蒂梵尼珍珠扣的细节魅力,另外还有斜裁双层裙摆和精美缎带。

  玛丽亚对细节爱到痴狂,这意味着耐克设计师们将会把这些特别的设计细节贯穿她的法网公开赛的所有配饰。从她“香蕉包”上的珍珠饰物 – 让人们想到蒂梵尼珍珠扣,到她的“巴黎热身夹克”上的超大缎带,还有莎娃爱犬多西的招牌饰物和法国旋转木马饰品,她的这些个人至爱细节都被融入了赛服系列,处处体现独具的匠心。

  对于一支以创新和美感为重的设计团队而言,与玛丽亚联手设计意味着惊喜不断。首先,法国网球公开赛正值炎炎夏日,因此玛丽亚的网球服必须轻质而且具有分区透气功能。玛丽亚对时尚和设计是一丝不苟的,她知道除了网球裙的正面之外,观众还经常看到网球裙的背面,因此她要求对背面的细节设计也要下一番工夫,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任何一个优秀的设计团队都会欣然接受这个挑战。

  耐克设计师设计的“巴黎网球裙”满足了她对网球裙的所有要求,新款设计中的线条典雅高贵,同20世纪20年代的巴黎时装中的设计元素如出一辙。轻质DRI-FIT玄色套衫配搭粉笔白色缎带,鲜明的对比让人赏心悦目,新款网球裙与玛丽亚共同呼吸、如影随形。为了确保整款赛服的超轻质特点,设计师采用激光剪裁边缘和粘合接缝使设计细节整齐利落,同时还采用无缝拼接技术来减少衣物体积(不用缝线结合的接缝)、增加穿着舒适度。网层内衬在必要部位提供分区透气功能:上半身的正面和背面。

  为了能让网球裙的背面同正面一样出彩,设计师为网球裙设计了一个充满女性魅力的凤眼开口并配以正宗蒂梵尼珍珠扣。经典的斜裁领口饰以纽带,散发出清新的时尚气息,正面还设计有精妙的V形切口。整体内部支撑配有无缝连接边缘,不仅使得网球裙的外观简洁大方,而且为玛丽亚带来舒适无比的穿着感和比赛时必要的支撑。袖孔设计增加了运动时的灵活度,下垂式分层斜裁裙摆使玛丽亚在比赛中更显飘逸灵动,与她在赛场上的流畅动作相得益彰。

  耐克设计师精选了DRI-FIT塔夫绸面料,此种面料不仅适合夜场比赛,而且也适合赛前热身活动时穿着。新款网球裙融集了许多复古元素,比如领口和裙摆部位的特大绸缎蝴蝶结和歌剧演出时演员专用的特大领口,外加夸张的3/4长的飘袖,乍一看,整款网球裙洋溢着浓郁的维多利亚怀旧风情。仔细观察后不难发现耐克的创新设计,比如高性能的DRI-FIT编织网层衬里、拉链口袋以及正面拉链封口,在古典法式风格中添加了现代式样的纽带,时尚且不失新颖。

  受玛丽亚法网公开赛赛服设计的启发,设计师用粉笔白色珍珠皮打造了一款典雅的香蕉包,香蕉包内衬有柔软棉絮,并在表面饰以美品珍珠(与她的“巴黎网球裙”的珍珠饰扣遥相呼应),另外还配有深邃的玄色缎带装饰与衬里。此外,玛丽亚的招牌皮制钥匙扣饰物 – 她的爱犬多西和另一个宠爱(旋转木马),则是受到她在巴黎艾菲尔铁塔乘骑旋转木马的浪漫经历启发并设计的,这些活泼可爱的设计元素为整个赛服系列印上了玛丽亚专有的个性印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