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点出惨遭逆转之根源 期待双打多赢奖金捐献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7:54  北京日报

  

晏紫点出惨遭逆转之根源期待双打多赢奖金捐献灾区
图为晏紫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网球“金花”晏紫在本年度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角逐中以1比2不敌东道主选手罗伊特,没能摆脱7次征战大满贯赛事均在首轮出局的命运。赛后,来自四川的晏紫非常惦念地震灾区的同胞,她表示,在单打被淘汰后,她将尽力在女双和混双比赛中打出好成绩,把赢得的奖金捐给灾区。

  昨天首盘,晏紫6比1轻松获胜,但随后连丢两盘被对手逆转。“第2盘我把节奏放慢了,给了对手很多进攻机会,被对手牵着鼻子走了。第3盘,我的体能有些下降,心态也出现了问题。”晏紫赛后说。

  本届比赛,中国头号双打郑洁/晏紫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女双首轮,她俩将对阵俄罗斯的库德亚夫特塞娃和德国的穆勒这对儿跨国组合,击败对手晋级的可能性极大。如果顺利,郑洁/晏紫很可能在第3轮遭遇赛会10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混双方面,晏紫将与老搭档、巴哈马选手诺尔斯配对,他俩曾打进过大满贯赛事4强。

  郑洁和晏紫都是来自四川的选手,四川汶川遭遇大地震时,这对“川妹子”正在罗马参加巡回赛。郑洁和晏紫焦急万分,不停地打电话联系家人。罗马站的巡回赛结束后,郑洁和晏紫已把获得的奖金捐给了灾区。R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