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信心不足 坦言纳达尔红土惊人纪录让我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4:0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大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以总比分3∶0击败美国大炮奎罗伊,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三盘的具体比分为6∶4、6∶4和6∶3。

  接连两年不走运地败在纳达尔拍下,无缘在罗兰·加洛斯称王的费德勒,在今年看上去红土的运势也并不太好——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费德勒一共发出5个ACE球,有1次双发失误;奎罗伊发出6个ACE球,有4次双发失误。非受迫性失误方面,费德勒有15次,奎罗伊则是17次——费天王的状态看起来并不出色。

  接连在蒙特卡洛和汉堡大师赛中,输给西班牙小子的他,虽然有了红土神奇教头伊格拉斯的助力,但看上去要想在罗兰·加洛斯取得历史性的突破,需要的远不止是实力那么简单。至少现在费天王的信心并不足:“回想起2007年在汉堡的那场决赛,的确,那应该说是我的幸运日。对纳达尔来说,这也是2年来,他在红土上输掉的唯一一场球。所以,怎么说呢,看着纳达尔在红土场的记录越发的惊人,我有时也会感到沮丧……”王旖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