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惨遭逆转首轮出局 赛后自称心理波动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2:22  京华时报

  

晏紫惨遭逆转首轮出局赛后自称心理波动受影响

  尽管在场上很努力,但晏紫仍没有迈过首轮坎。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中国金花昨天在法网第二天开始亮相,率先登场的头号金花晏紫在轻松拿下首盘后被对手逆转取胜,第7次在大满贯单打首轮中遭到淘汰。

  在法网之前的斯特拉斯堡比赛中,晏紫刚刚收获自己第15座双打冠军奖杯。对于首轮遭遇世界排名89位的法国老将罗伊特,晏紫赛前很有信心,认为自己的状态不错,而且目前单打排名位居44位,在本赛季的表现也远比对手出色。

  比赛首盘,晏紫延续着良好状态,连续破发后取得5比0领先,很快以6比1拿下。第二盘罗伊特在主场观众加油助威下进入状态,她在第6局率先取得破发。晏紫在第9局同样回敬一个破发,双方最终进入决胜局争夺。决胜局双方上演破发大战,尽管晏紫一度破掉对手发球制胜局,但最终还是在长盘决胜中6比8告负,惨遭淘汰。

  赛后晏紫表示,第一盘赢得比较轻松主要是对手还没有进入状态,结果第二盘自己心理上有了波动后就比较被动。不过,单打出局的晏紫并没有太沮丧:“也不是很难过吧,毕竟我的主要任务还是双打,希望接下来把双打打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