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困扰使晏紫难有上佳表现 在外比赛心系地震家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 在法网次日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晏紫苦战三盘不敌法国本土选手罗伊特,最终总比分为6-1/4-6/6-8。

  23岁的中国金花在2个小时的比赛中曾经有一个完美的开局,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世界排名108位的对手罗伊特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连连打出精彩的回球。对此,晏紫认为,“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面我的右腿始终有伤,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我的发挥;但是今年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我会尽全力去比赛。”这位世界排名第42位的中国金花希望能够在北京的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现场的记者也很关心晏紫遭受了地震的家乡四川,“我所有的亲人都在那里,还有我的启蒙教练、我曾经的队友等等。我的家乡虽然遭遇地震,但是现在情况已经逐渐的有所好转。地震发生的时候我正在国外比赛,我不断的给家里打电话,因为我真的非常担心。”

  晏紫今天的对手已经是28岁的高龄了,今年是她第12此来到罗兰-加洛斯参加比赛。虽然晏紫在首盘进行的非常顺利,但是赢得了第二盘的罗伊特迅速提升了自己的信心,并且在第二个赛点来临的时候拿下了比赛。赛后,激动的法国人将球拍扔给了场边支持她的观众。

  单打出局之后,晏紫还将和好友郑洁联手出战双打比赛,两人曾经在澳网和温网上问鼎女双冠军。此外,她们还会在温网之后进行硬地的训练,共同征战8月份举办的北京奥运会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