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退役小威自感压力 嫉妒对手荣登<花花公子>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0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首日比赛中,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以6-2/6-1横扫同胞美少女哈克莱罗德晋级第二轮。

  2002年法网冠军得主小威虽然首局上来就被破以0-2落后,但却赢得了接下来的13局比赛中的12局,仅用时76分钟就结束了这场内战。

  但是小威对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很满意,“我感觉自己最终还是可以发挥更好一些的。”在海宁退役后小威成为女单签表中唯一一位染指过法网冠军的选手,而她也当仁不让地成为夺冠最大热门。“我想我现在真的有压力了,但是我不会将压力带到自己身上来。每当我醒来我感觉自己有机会可以做好,可为什么我现在会感到紧张呢?”

  小威的对手哈克莱罗德有着美国“库娃”之称,现世界排名第61位的她即将登上今年8月份的《花花公子》杂志,这点却是小威望尘莫及的。“我只是很惊讶她居然击败我做到这一切,”时尚先锋的代表小威露出了一个甜蜜的微笑,“damn!”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