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次日看点:费德勒纳达尔携手亮相 大威扬科登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二比赛日开打,今天费德勒和纳达尔也会一同登场亮相,此外大威和杨科维奇的出战也让女子赛场多了一份看头。下面为大家罗列了几场值得一看的比赛:

  大威廉姆斯(美国)[8] Vs 奥布泽勒(以色列) 夏蒂埃尔中心球场第2场

  威廉姆斯姐妹的开场总是让人充满期待,为什么呢?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她们会穿上什么款式的服装来比赛,尤其是大满贯这种级别的赛事,姐妹俩的服装也自然会“大满贯”一些。以色列老将此前两次的法网之旅最好也只是打入第二轮,想要爆冷困难重重。

  纳达尔(西班牙)[2] Vs 贝鲁奇 (巴西) 夏蒂埃尔中心球场第3场

  红土之王在今年的红土赛季上可谓所向披靡,除了因为脚上的水泡而输给了同胞费雷罗,在其他的三项红土赛事上都最终如愿捧杯,法网乃是红土赛季的重中之重,加上此前的细致备战,我们没有理由怀疑纳达尔将最终夺冠。不过万事开头难,87年出生的巴西小将是否可以给纳达尔带去麻烦同样值得一看。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3] Vs 尼库莱斯库(罗马尼亚) 苏珊-朗格伦球场第1场

  在澳网上的首战杨科维奇一定还记得,险些出局的塞尔维亚人最终通过长盘才艰难胜出,这次让我们来看看是否法网上还会上演那惊魂一幕。

  费德勒(瑞士)[1] Vs 奎雷伊 (美国) 苏珊-朗格伦球场第2场

  毫无疑问,瑞士人走到哪里都是明星,哪怕是在自己从来没有夺冠过的罗兰加洛斯。这一次,更换了新帅的费德勒又开始朝着自己的第十三座大满贯发起冲击。美国人从来都不擅长红土,这已经是世人皆知,不过费德勒本赛季的状态又着实让人捏了把汗。去年在迈阿密大师赛中费德勒曾经2-0战胜过奎雷伊,这也是两人的唯一一次交锋。

  其他:

  罗布雷多(西班牙)[12] Vs 科里亚(阿根廷) 夏蒂埃尔中心球场第1场

  过去的科里亚是绝对的红土宠儿,可当年那擦肩而过的法网桂冠恐怕要成为他一生的遗憾了。此次重回罗兰加洛斯首轮就遇到罗布雷多,实在不是一个好消息。

  毛瑞斯莫(法国)[22] Vs 萨夫楚克(乌克兰) 夏蒂埃尔中心球场第4场

  此次毛瑞斯莫以2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法网,而她近来的状态也确实像她的排名一样一路下滑,在以往的法网中毛瑞斯莫最好的成绩是进入八强,这一次或许就没那么好运了。

  加斯奎特(法国)[8] Vs F-塞拉 (法国) 苏珊-朗格伦球场第3场

  在法国举行的法国人之间的比赛,这会是一场有趣的对决。

  (Andr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