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签不利金花法网前景险恶 遭遇劲敌成绩恐难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1:54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04年的罗兰加洛斯,郑洁创造了中国金花在法网的最好成绩16强。不过从2007年开始,中国女网开始跌入低谷,去年金花在法网的第一周单打双打全线出局。今年一共有4位金花进入法网正赛,从签表来看,金花们前景险恶。

  由于李娜遭遇伤病,仅有袁梦、彭帅和晏紫三人是依靠世界排名进入正赛。郑洁则通过资格赛晋级,但是曾经进入16强的她却形势险峻,她首轮对手是意大利老将桑坦格罗,随后恐将遭遇基里连科和萨芬娜两位俄罗斯红粉。而袁梦若能晋级次轮,将面对六号种子查克维塔泽,双方实力差距悬殊,要想晋级只有期待奇迹。

  晏紫和彭帅被分在4/4区,晏紫首轮对手是法国人罗伊特,晏紫曾在2006年战胜过对手。若能顺利晋级,将在第二轮与拉扎诺相遇,后者在07年度洛杉矶硬地赛上直落两盘战胜晏紫。彭帅的签运也不乐观,第一轮对手是罗迪欧诺娃,彭帅在2004年美网资格赛中就曾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本报记者 何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