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滕敞开心扉谈最爱 罗兰-加洛斯哪一颗心最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法网官网采访时,库尔滕谈到了自己心中的一些最爱,以及自己在罗兰加洛斯多年以来留下的许多美好的回忆:

  最喜爱的演唱会:

  U2乐队《Elevation Tour》迈阿密演唱会,2000年

  最喜欢的CD:

  鲍勃-马利(Bob Marley),专辑《Compilation》

  最喜欢的网站:

  www.waves.com.br。理由:我时常都会登陆去查看,了解海滩的波浪情况是否良好,即使我并不准备去冲浪。

  最喜欢的杂志或报纸

  卡塔琳娜日报(Diario Catarinense),一份在圣卡塔琳娜出版的日报,那是我在巴西居住的地方。

  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足球比赛。我支持巴西二级联赛的一支球队,并且会通过付费电视观看他们的比赛。

  最喜欢的电影

  肖申克的救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最喜欢的体育偶像

  贝利

  做过的最愚蠢的一件事情

  在1998年参加法网双打比赛时摔球拍,结果被驱逐出了整个赛事。

  球场上最美妙的瞬间

  对此我有两个美好的回忆。最让我有感触的比赛是2001年我在法网与迈克尔-拉塞尔的比赛,赢球后我高兴极了,这有点奇怪,因为我从未有过如此这般的感受。至于在球场最美好的瞬间,那无疑是2000年在里斯本参加大师杯赛时的事情。

  第一个女友

  我第一个正式的女友是法国人,1997年我在这里参赛时她就陪伴着我。

  在罗兰加洛斯最值得记忆的瞬间

  2001年,当我在球场上画了一颗心的时候,那是我在与拉塞尔比赛结束后所画的第一颗心,不是我在决赛后画的第二颗心。

  巡回赛中最被低估的选手

  我得说是特松加。不过并不是说他的能力被低估了,而是我非常期待能够看见他进入前5名。以他那样的性格,他会成为网球赛场上一道特别的风景。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