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网球队心系灾区再度捐款 彭帅个人捐5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至今已经是第10天了,灾区的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发生在灾区的动人故事通过媒介的传播感动着我们,也感动着世界。

  中国国家网球队的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也和全国人民一样,每天通过电视、报纸和网络关注着灾区的同胞,企盼着生命的奇迹。

  远在海外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通过各种途径连线国内,表达自己的思念和关切,希望尽己所能帮助灾区人民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近日,国家网球队将派专人前往中国红十字会,送去国家队全体人员的个人捐款。彭帅个人捐款5万元,她表示自己在国外通过网络看到了灾区的情况,非常心疼,希望能通过捐款表达自己对同胞的支持。郑洁、晏紫在发出倡议之后表示捐出她们在罗马站比赛的奖金,并向家乡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她们目前还将在海外继续参赛,她们要用成绩回报家乡父老激励全国人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