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单资格赛抽签公布 郑洁分组稍好携张帅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20日消息,本周日,一年一度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巴黎开战。当地时间周二,法网赛事组委会公布女单资格赛签表,两名中国金花郑洁和张帅位列其中。

  法网资格赛签表共有96签,其中有24位种子选手,从这些选手中要最终决出12个正赛席位。位列资格赛头号种子的是捷克美女贝内索娃,2-4号种子分别是罗马尼亚的尼库莱斯库,爱沙尼亚的阿尼以及比利时的维克梅耶尔。

  中国选手方面,郑洁和小将张帅出现在资格赛签表中。郑洁的首轮对手是捷克人赫拉德斯卡,如能顺利晋级,次轮比赛的对手将是本土的罗蒂尔与美国选手勒普琴科之间的胜者,而10号种子英国人奥布莱恩则将有可能成为她在取得正赛资格的最后道路上所必须面对的实力最强的选手。相比之下,张帅的签运则稍微逊色,首个对手即是排名5号种子的英国人基奥萨冯。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