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杯孙胜男季春美不敌前No.1 另两对金花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时间5月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34万美元的WTA一级赛事意大利电信杯的比赛在当地继续进行。中国三对金花双打组合先后出场,王牌搭档郑洁/晏紫和彭帅/孙甜甜均顺利获胜,而孙胜男/季春美的年轻组合则不幸落败。

  赛会9号种子郑洁/晏紫今天面对的对手是意大利人邓托尼和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的跨国搭档,结果中国金花在1小时22分钟的比赛后用7-5/6-3的比分取胜。郑洁/晏紫在这场比赛里敢打敢拼,尤其是在进攻方面,金花们先后制造了19个破发机会,总共7次成功破发。对手们也尽力回破4次,但是郑洁/晏紫显然在实力和配合默契度上更胜一筹。最终,金花们赢得了总共124分中的71分(57%),非常顺利的直落两盘取胜。

  另外一对组合孙胜男/季春美则被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雷蒙德/斯托瑟用7-5/6-2的比分击败。前世界排名第一和大满贯冠军得主组合雷蒙德/斯托瑟实力不容置疑,不过中国小将在比赛里还是表现的非常顽强。首盘比赛,季春美/孙胜男和对手缠斗到了最后一刻,只是功亏一篑的惜败。第2盘争夺,雷蒙德/斯托瑟状态愈加出色,孙胜男/季春美无奈将胜利拱手相让。

  最后一对出场的金花组合孙甜甜/彭帅经过抢十的争夺击败了库兹别克斯坦的阿曼姆拉多娃和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的跨国搭档,比分为6-4/2-6/10-5。孙甜甜/彭帅在首盘比赛里发挥出色,两人在发球局中表现稳定,在进攻方面也打得可圈可点。先后制造了7个破发点之后,中国金花成功的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用6-4的比分先下一盘。进入到第2盘争夺,场上的局势发生了变化。阿曼姆拉多娃/维斯尼娜加强了各方面的发挥,用6-2的比分将总比分扳平。双方各下一盘之后比赛被拖入抢十。中国金花在抢十过程里一路领先,最终顺利获胜。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