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惊讶宿敌爆冷出局 称理解海宁处境相信她会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柏林当地时间8日),WTA一级赛卡塔尔电信德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的争夺中,在海宁苦战被淘汰之后登上格拉芙中心球场的小威轻松的以6-3/6-1的比分横扫了11号种子波兰天才少女拉德万斯卡,收获了自己连续第17场胜利,她也期待着能连续捧起本赛季第四座冠军奖杯。

  “是的,这是我连续的第17场胜利,不过事实上,我之前并不知道确切的数字。”在新闻发表会上被祝贺取得17连胜时,小威说,“我只是保持每天都赢得比赛罢了。你不能低估一级赛中球员的实力,每天都有一场战斗在等着你。”

  小威还说起了自己保持胜利的秘诀。“我跟自己说如果我能打的好,我就可以更从容的处理自己的事情。”小威说,“我并不感觉到累,当我处于现在这样最好的状态时,我甚至有大把时间用了休息。”

  赛前,人们都期待这海宁与小威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再度相遇,但海宁在决胜盘中的糟糕表现却让人们的期待落空。“很显然,我原来也准备着和她比赛的。”小威说,“今天有很多种子选手都被淘汰出局了,我很高兴我自己并不是其中之一。”

  尽管人们一直将小威与海宁当作一对宿敌,但作为前世界第一,小威却十分理解海宁现在的处境——过多的压力让海宁有些疲于应付,她也相信在挫折之后,海宁会很快恢复状态的。“对于她的失利我非常惊讶,但是她是一个很好的胜利者,人们也都对她寄予厚望。”小威说,“她可以比现在这样打的好很多,她自己也清楚这些。这只是一项赛事,我们都知道有很多球员在四个月时间中可输掉了不止四场球。除此之外,下一轮比赛马上就要重新开始了。”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