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季春美孙胜男轻松过关 下轮将战二号种子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柏林当地时间7日),总奖金额为134万欧元的WTA一级赛卡塔尔电信德国公开赛结束了双打赛事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季春美和孙胜男这对组合旗开得胜,直落两盘以6-3/6-2的比分击败了跨国组合加宾(意大利)和沃拉科娃(捷克),顺利晋级。

  孙胜男和季春美上周刚刚在WTA四级网球红土赛事布拉格公开赛中止步第二轮,现在来到柏林,她们也期待着进一步的突破。

  双方在比赛刚开始阶段打的都很小心,没有给对方一点机会,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第六局,中国组合抓住对手发球的失误率先破发。在此之后,双方依然没能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再觅得什么破发良机。6-3,季春美和孙胜男先下一城。

  在盘数上领先让季春美和孙胜男的信心更加充足,第二盘一上来她们就连破了对手两个发球局以4-0的比分领先。这之后双方都各保发球局,中国金花以6-2的比分再赢一盘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仅用时61分钟,季春美和孙胜男将在第二轮面对二号种子帕斯切克/斯塔布斯。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