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沙女网赛半决赛名单揭晓 3名俄罗斯姑娘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3: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5月2日电(记者张章)铃木杯华沙女子网球赛2日进入第三天,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杰缅季耶娃和基里连科携手晋级半决赛。

  据波通社报道,在当天的红组比赛中,本土作战的波兰女单一号选手拉德万斯卡迎战世界排名第九的杰缅季耶娃。第一盘比赛中,拉德万斯卡苦战到抢七局才艰难取胜,但随后却被对手以6:3和6:2连下两盘,痛失好局。这样,杰缅季耶娃同昨天出线的波兰姑娘多马霍夫斯卡携手晋级半决赛。

  在蓝组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四的库兹涅佐娃以两个6:4战胜美国老将达文波特。

  在3日的半决赛中,获得蓝组前两名的库兹涅佐娃和基里连科将分别迎战红组的杰缅季耶娃和多马霍夫斯卡。

  总奖金额为10.5万美元的这一赛事共邀请了6位选手。按照规定,红蓝两组每组的前两名出线并交叉进行半决赛,胜者争夺冠军,负者争夺第三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