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赛孙胜男/季春美力克头号种子 晋级双打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早消息,总奖金额为14万5千美元的WTA四级网球赛事ECM布拉格红土赛在捷克继续进行。虽然两位中国小将孙胜男和季春美没有能够通过资格赛拿到正赛的参赛权,不过她们搭档在布拉格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双打首回合较量里战胜了赛会头号种子捷克的贝内索娃和斯洛伐克姑娘胡萨洛娃的跨国组合,比分为7-6(3)/6-7(5)/10-5,继而顺利的晋级双打第2轮争夺。

  在这场耗时1小时43分钟的比赛里,双方竞争非常激烈。首盘比赛,孙胜男/季春美配合默契。在中国小将施加的压力之下,头号种子贝内索娃/胡萨洛娃先后打出了1个Ace球和1次双发失误。另外,头号种子的一发成功率明显不及中国金花,在孙胜男/季春美的全力抢攻之下,贝内索娃/胡萨洛娃居然送出了10个破发点。然而,孙胜男/季春美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还稍欠火候,两位中国小将总共浪费掉了9次破发机会,而在自己面对的唯一一次被破发的危机时却未能顶住压力。最终,双方各成功破发一次之后,比赛被拖入抢七。好在孙胜男/季春美在抢七里表现出色,率先拿下一盘比赛。

  比赛进入到第2盘,场上的局势开始趋于平均。孙胜男/季春美在这盘比赛里的二发得分率急剧下降,先后被对手迫使出了3个破发点,而且没有一次挽救成功。然而中国金花在对手的发球局里却表现得比较出色,贝内索娃/胡萨洛娃这一次又送出了4次破发机会,孙胜男/季春美毫不手软的破掉了对手3个发球局,比赛继而再一次被拖入抢七。不过中国小将未能延续在首盘抢七过程中的神勇,惜败给贝内索娃/胡萨洛娃之后,双方只能通过抢十来决定胜负。最终,孙胜男/季春美在关键的抢十过程里表现沉稳,以10-5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