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队长震惊中国惨遭西淘汰 联杯决赛将启用莎娃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俄罗斯联合会杯领队塔皮舍切夫初步决定了该队在9月份联合会杯决赛里迎战西班牙队的阵容:澳网新科冠军莎拉波娃再次被祖国召唤。

  “我和莎拉波娃之前有过约定,就是我会在决赛里启用她。不过当然,9月份之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比如伤病阿之类,不过就目前而言,莎拉波娃的名字是被列在队伍之中的,”这位俄罗斯联合会杯领队是在自己的队伍用3-2的比分在半决赛里淘汰了美国,从而在5年里第4度闯入决赛之后这样说的。

  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俄罗斯红粉莎拉波娃的联合会杯首演还是今年2月份俄罗斯对阵以色列的比赛,在拿下了两场单打比赛之后,网坛第一玉女帮助祖国以4-1的比分将以色列横扫出局。在球队的允许之下,世界排名第3的莎拉波娃翘掉了俄罗斯在主场红土赛场上迎战美国队的半决赛争夺,不过由世界排名第4的库兹涅佐娃领衔的俄罗斯队仍旧顺利晋级。

  塔皮舍切夫表示俄罗斯队会以更加强大的阵容来在决赛里面对西班牙队,后者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用4-1的比分淘汰了东道主中国队。“我必须得承认,自己对于西班牙队在北京的胜利感到非常吃惊。不过不管怎么样,无论我们将要面对的对手是谁,俄罗斯永远都是最被看好赢球的一方。”塔皮舍切夫最后说道。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